1.愛是什麼?

不如問說有什麼不是愛的?
因為愛對我來說就是所有的一切,是當下,是你、是我、是美麗、是醜陋,是所有一si切的本質。
愛就像呼吸一樣,是大地、河流與大海,是日月、是宇宙星辰、萬物那麼的自然,以至於我們常常忘記他,甚至感受不到。
愛既是光也是黑暗,那樣的深以至於涵融了所有的一切。
愛是彩色、也是黑色因為每個黑,接納所有的色彩,純潔、骯髒..在所有最黑暗中都深藏最閃耀的愛的品質。
愛是憤怒、是靜心,是創造,愛是所有你所想的到與想不到的一切。


2. 你的愛的經驗是什麼?

從小就是一個對愛有很深的渴望與追尋的人,因為是那樣的對無條件愛的渴望,以致進入生命的深處去
品嚐。記得那時是第一次在一呼一吸,只是專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到旁邊的所有的大地與樹、車水馬龍的街道,忽然的一股寧靜,一瞬間,「我」消失了,在那不到一秒的時間,忽然經驗到與宇宙萬物融
為一體的喜樂與滋養,彷彿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也沒有我,但從內心滿溢出來深深寧靜溫暖的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但在那一刻起感受對與萬物是一的愛,感受自己的心與所有一切的心。

 

 

Milla李瓊蝶

自由即興藝術療癒工作者. 1989年生,是一個充滿愛、喜愛探索生命並與創造性力量連結的靈魂,用生命與熱情創化舞出、彩繪出無限可能的生命的人,盡可能深入經歷生命中許許多多事件,總是能找到對生命創造性方向與熱情,用藝術療癒生命,擁抱自己心裡的深層感受, 透過創作, 真實地面對自己, 同時也和他人快樂地分享...。
2013~至今 Mˇarry&Bu教室 擔任藝術原始創造力開發課程設計與教學。曾參與法藍瓷想像計劃至全台彰化、高雄、屏東、台東、蘭嶼等偏鄉帶領老人與孩童共同創作的藝術計劃。
北投衛戊醫院 探索秘境工作坊。
2015 創辦走!探索去藝術研究室,並鼓勵其他藝術家發展自己的天賦與加入各種合作計畫。
頭頸愛基金會藝術陪伴計畫半年。
投身藝術教育工作近6年的時間,期間不斷的往內探索內在的同時並將所學各領域整合,進而發展出各種實驗性的教學計劃。擅長從身體經驗、肢體舞動與感受式的即興創作中引導每個人覺察並認識自己各種的面向與自己內在的美好相遇。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xploreArtLaboratory/
https://www.facebook.com/milla.lee2

 

Milla Lee1.jpg

Milla Lee3.jpg

Milla Lee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是什麼 藝術療癒
    全站熱搜

    日本快樂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