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是什麼?

 

世界上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家人,特別是我的媽媽。我想愛是一種歸屬,當你知道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你隨時都可以回去,它永遠在你身邊。愛是歸屬感,愛是快樂,愛是你內心的安寧。

 

2. 你的愛的經驗是什麼?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愛的經驗是來自大自然的愛。那一晚我糟糕透了,我扎營在山裡面,腦子裡轉著人生中的苦難,我感到疲憊不堪,想著我為什麼得經歷這些,我甚至根本沒有選擇要出生。就在這時我人生中第一次閃過想要結束生命的念頭,我明白這個念頭非常糟糕,但我真的真的好想結束這一切的循環,從苦難中解脫。就在這時我望向星空,驚訝竟然有這麼多顆星星在宇宙之中,我明白自己是如此渺小,我的煩惱根本不足以為患。然後我感受到世界是多麼的美麗,我的生命就宛如奇蹟,我怎麼能活在這個美麗的世上而不感快樂呢?就在這一刻我從我身邊的樹木們身上感到龐大的愛包圍著我,整座山都用它龐大的愛包圍我。這份感覺太震撼以致無法言喻,我只記得我很用力的告訴自己「愛是最強大的力量,我絕對不能忘記」。

 

 

陳曦

繪畫和手作藝術家. 1995年生。19歲初次獨自旅行,才真正認識到自己的生命和這個奇妙的世界。此後便離開學校踏上旅程,透過認識世界來認識自己。現暫居大阪,持續做著繪畫、手作、編織的創作。instagram: h.s.i

https://www.instagram.com/h.s.i/

 

Hsi1.jpg

Hs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快樂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