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愛是什麼?

愛是
你我她/他/祂,無所不在且永恆不變也是世界上最Free Style的東西。

愛。真。的。非。常。簡。單但愛只能經驗。
任何舉動帶來的良好感受如開心、快樂、喜悅、興奮、狂喜、爆嗨、和平、自由、寧靜、感恩、慈悲⋯都是愛的經驗。
所有人都是愛的製造機、愛的發電機。


 

2.你的愛的經驗是?

 

7/7/2015,30歲,生命的轉折點,在這之前我一點都不懂愛。

在這之後我才明白愛。真。的。很。簡。單。

簡單到我對愛產生忽略,並跳針似的不停找尋、追尋。

直到我放棄的那一天,愛從我的心滿溢,才驚覺愛原來已經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

 

這是我愛上自己並明白愛他人要用愛自己的方式去愛的一刻,這一刻我也發現萬·事·萬·物·皆·是·愛,因為這世界是我創造的,我是愛的製造機、發電機,世界成為我的遊樂場,愛從此一蹴可及、隨手可得。

 

愛上自己是全世界最浪漫的愛情,我所能想像到任何美好感受都在愛上自己時發生,這也是無條件的愛的力量。


 

Purple


多元自由工作者:靈魂溝通師、文字作者、英文翻譯、活動策劃,持續開發其他身分


2012前日復一日唸書、工作的迷途羔羊。
2012,27歲那年離開台灣舒適圈,前往澳洲、印尼、德國踏上「我到底想幹嘛?」之旅。
2015,找回自己、愛上自己。
2016,為愛啟程,繼續發掘更多的特異功能。
2017,目前定居台北。因愛而生、為愛而活的多元自由工作者。

Facebook:黎詩婕

 

puple1.jpg

puple2.jpg

puple3.jpg

 

 

 

 

arrow
arrow

    日本快樂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