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是什麼?

 

愛是包容著所有,它不是自私且不分層級,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也可以表達

同時是自己最深層感受意識;愛跟宇宙是我劃上等號的。


 

2. 你的愛的經驗是什麼?

 

雖然從未遇見所謂「愛人」的愛,但即使是這樣我卻從沒跟愛斷掉聯繫過

從家人、朋友、同事和無名的人們上獲得不同種愛的表達方式

像是擁抱就能感受到對方的力量,即使不用透過文字、話語就能用心品嘗到愛。


 

Shaye

自由隨性者

1994出生,喜歡繪畫、藝術以及跳舞,透過簡單的攝影紀錄當下每一刻

當知道畜牧業對於地球環境影響大和愛動物,成為vegan, 就開啟我的廚藝興趣

帶出食物的味道,最簡單的烹調料理就是做出美味食物;愛品嚐美食是我的快樂來源之一

因為喜好廣泛,讓我接觸四面八方人事物

對於任何事好奇心重,所以讓我自己有各方面遠見以及感受

理性和感性的曖昧階段,但也讓我達到平衡點。

 

https://www.instagram.com/neko0128/

Shaye3.jpg

Shaye2.jpg

Shaye1.jpg

 

 

 

arrow
arrow

    日本快樂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