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愛是什麼?


我認為的愛,是接納,陪伴,支持,信任
 


2.你的愛的經驗是?
 

獲得朋友的陪伴與支持,就會讓我感覺到很深的愛與相挺
 


Shenato Huang

1985年出生,心靈藝術療癒師,19歲踏上自我療癒的旅程,29歲實現為社會服務與療癒的工作至今已三年,帶領他人心靈療癒的過程讓我看見生命的不同層面與更廣的生命意義
。讓我能時時刻刻保持在最佳的心靈與精神健康的狀態,目前有創造心靈療癒圖卡,我命名為生命之花圖符,以及創造療癒系統>>靈魂排列。來協助他人探究生命議題並重朔生命經驗。

Shenato Huang2.jpg

Shenato Huang1.jpg

arrow
arrow

    日本快樂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