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是什麼?  

 

對我來說,愛情是ㄧ場注定要被淚水給淹沒的旅程,開心或難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情緒,高高低低,滴滴答答。而且不管你覺得自己有多麽的強悍,我們都會在人生某個時間點上為愛掉眼淚,而那就也是愛,drive you crazy. 讓你瘋狂。


 

2. 你的愛的經驗是什麼?

 

我在美國旅行時,不小心愛上了ㄧ個大男孩,他的世界跟我的世界是ㄧ左ㄧ右的,我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適應了彼此,兩條平行線硬是被掰成了有了交叉點其實不容易,我們才認識不到幾個月,但他比誰都更瞭解我,他知道我所有醜陋,噁心,邪惡,變態的過去,認識我在心裡面那善妒驕縱愛批判不討喜的自己,而我想如果有人能連同那部份的我都ㄧ起愛我的話,這份愛才有我值得往下走的動力,瑪麗蓮夢露曾說過:我心地善良,但沒好到當個天使;我做過壞事,但並未十惡不赦成為惡魔。我只是個在大世界中的小女孩,試圖找個人愛。我何嘗不是?

 

而當他知道所有關於我的ㄧ切的時候,我陷入極度的不安焦慮,因為我很怕他沒有勇氣堅持聽到最後就離開我了,我怕他沒有那榮幸聽到我說:但我願意為你改變,我願意為你重生ㄧ次。

如果ㄧ個人只愛我的光鮮亮麗,只愛我的笑容,只愛聽我說好聽的,那我不相信他會是能愛我愛到最後的人,

我有勇氣去聽完我愛的人告訴我所有的他的醜惡的過去或現在,而且我知道就算在可怕到我聽不下去,我也還是願意陪著他到最後,因為當一個人選擇面對了自己並把自己交給了你,你怎麼捨得離開這令人疼惜的他,我會告訴他: 我慢慢聽,你不用ㄧ次說完,我們慢慢前進,我會陪你,而且我依然愛你。

 

能夠被一個人接納過去的所作所為,而被幸福的愛著是多麽偉大的愛,我們都有不可告人,深藏在心底下的醜惡秘密,一個你不願意面對的自己,但我相信當你愛上ㄧ個人那沒有ㄧ切是不被寬容的,再邪惡,只要現在的你不是就好了,我有了你的現在那我就願意陪你面對你的過去,那你願意嗎?


 

我的介紹:繪畫藝術家,今年21, 在20歲時踏上了ㄧ場奇幻的美國之旅,把過去的自己交給了一個深愛的人,並在21歲決定重生ㄧ次。

https://www.facebook.com/rosechenart/

https://www.facebook.com/poppornart/

 Rose C2.jpg

 Rose C1.jpg

arrow
arrow

    日本快樂療癒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